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比春天的脚步来得更早沈阳华宝启动BMW春季焕新活动

2013年03月22日 02:46 来源:沈阳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3月15日至4月15 日,沈阳华宝将启动BMW春季焕新活动,为车主带来新春的关怀。冬春交替,车辆经过一个冬天风雪严寒的洗礼,又将迎来多风多雨的春季,宝马售后服务结合这个季节的特点和养护需求,特别推出了动力、冷却、制动、空调等系统多达20项的免费检测。同时,还会展开多项优惠活动。

今年的活动更富新意,针对BMW 3系庞大的车主群特别推出了“BMW 3系‘悦行·驾趣’里程奖励行动”,在春季”焕新”活动期间,所有BMW 3系车主均可在BMW授权经销商处注册,通过累积截至8月31日的行驶公里数赢取惊喜奖励。

从成为沈阳华宝BMW车主开始,客户即开始享受沈阳华宝所提供的最为贴心、周到、细致的服务。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