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本田发布“实质的信赖”售后服务

2013年03月22日 06:02 来源:重庆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3月15日,东风本田重庆联席会发布了升级版的售后服务品牌:“实质的信赖”。今后在保修期内,东风本田将对因产品质量问题而无法安全行驶的故障车辆,提供现场维修服务并承担拖车费用;确保在约定时间内交车;服务结束后3日内回访;服务全程对所有费用100%明确说明。若未实现承诺,接到客户有效投诉后,免费赠送一次全车5000公里级保养工时费。

自2010年起,东风本田连续三年在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报告中位列三甲,其中2011、2012年均获得第2名。即日起到4月30日,东风本田重庆各4S店将开展春季服务月活动,每位车主均可获赠一年安心保障服务,同时享受空调滤芯、空调压力和空调各功能全面检测等多种售后服务。

重庆晚报记者 钟雅如

百事达东本

超值购车

3月20日-31日,百事达东本将推出“超值购车季”。消费者到店即享来店礼,试驾有礼或报销100元以内打车费。订购客户邀约4位以上好友赠便携导航一部;满足贷款、装饰(满5000元以上)、保险、置换其中三项的订购客户,可参与iPad MINI抽奖。24日来店贷款购车,管理费5折优惠。31日,店头原厂精品淘宝价促销。

重庆晚报记者 钟雅如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