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政府搭“擂台” 吸纳投资项目来参选

2013年03月22日 07:47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梁超仪)近日,第五届“创业顺德”正式启动,吸引了众多投资项目的企业家关注。同时,上一届的冠军风力发电项目获得了投资机构3000万元的投资额。

据了解,“创业顺德”是顺德区经科局为推动顺德产业金融体系构建、引入风险投资机构落户顺德而举办的创业活动,活动围绕顺德产业特点,将投资和培育视角放在新型制造业及制造型服务业上,吸引了民间投资项目共同在擂台上PK,吸纳民间资本。顺德经促局副局长张鹏介绍,本次活动将主要扶持“星光工程”的小微企业。

第五届的启动仪式现场,顺德民间的投资机构也与上一届的冠军风力发电项目进行了签约,投资额达3000万元,如今首期已到位资金300万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