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买卖二手车 不怕“水太深”

2013年03月25日 06:14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成都商报记者 严旭

核心

提示

2013年3月22日,由广汇申蓉汽车与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联手打造的“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二手车交易中心”在成都成立,这标志着西南地区最具公信力的二手车交易平台正式建成,将为西南地区二手车市场的规范、有序化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是综合性产权交易机构,主要为各类企业股权、物权、债权、矿权、林权、特许经营权、商标权、技术和知识产权、文化创意产权等各类产权提供交易平台和专业服务。广汇申蓉汽车是提供全面汽车销售服务的专业集团公司,是一个集多品牌汽车销售、维修、金融、保险代理、快修美容连锁、汽车配件销售、二手车经营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多元化企业集团。他们在各自领域都是行业领导者,此次合作将对西南地区的二手车市场规范有序、合理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双方在国家“加快发展二手车市场和汽车租赁市场,引导和促进汽车合理消费”的利好政策下,秉承“整合资源、优势互补、互利互惠”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组建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二手车交易中心。

“目前二手车市场还存在价格不透明、缺乏行业规范等众多问题,这也是消费者对于二手车心存顾虑的主要原因。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二手车交易中心的成立,目的就是在政府的引导之下,给消费者一个真正规范、统一的二手车交易平台,让消费者放心。不再担心二手车交易‘水太身’。”广汇申蓉汽车总经理李刚对记者表示,“交易中心的成立只是双方合作的第一步,在未来,将利用双方在整个西南区域的优势,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打造一个覆盖整个西南地区,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二手车服务平台。”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