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本田INSIGHT车型 百公里油耗仅4.4L

2013年03月26日 08:04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市速递

本报讯 (记者罗林)油价的不断攀升,一部分消费者热衷于选择更省油的混合动力车型。据东风本田佛山经销商介绍,东风Honda引进了INSIGH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4.4L。INSIGHT是如何实现极低油耗的呢?

东风本田技术人员介绍, INSIGHT采用了Honda最新一代的IMA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加速时,INSIGHT发动机对节流阀进行最佳控制,低速巡航或减速时,仅靠电机进行独立运作,使油耗大幅降低。其次,新车搭载了Eco Assist节能驾驶辅助系统,驾驶者可有效控制进气阀门的开合度。第三,INSIGHT将空气动力学与流线型设计结合,降低了行驶过程中空气的阻力。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