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华泰汽车:抢占清洁能源汽车制高点

2013年03月27日 05:49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了解,华泰路盛E70由华泰汽车领先造车工艺的鄂尔多斯新工厂生产。随着这款“超级家轿”的成功上市,华泰汽车集团以清洁能源汽车为发展方向的企业战略愈加丰满和清晰。华泰汽车多年来致力于低碳环保技术的不懈努力和坚持即将进入收获期。

据介绍,华泰在鄂尔多斯建成的亚洲最大的清洁柴油动力总成生产基地——欧意德发动机有限公司成功开发了多款清洁柴油轿车发动机,走在了清洁柴油动力的前沿,为中国汽车工业的节能减排开创了全新的发展思路。华泰圣达菲宝利格等多款搭载欧意德清洁柴油发动机的高品质好车也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经过多年的发展,华泰汽车已经成为中国清洁柴油技术的集大成者,也是柴油动力乘用车第一品牌,成功抢占了清洁能源汽车的制高点。

钟秀惠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