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力帆佛山旗舰店落户佛山国际车城

2013年03月27日 08:13 来源:信息时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上周日,佛山市安迪通力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正式落户佛山国际车城。作为力帆在佛山的旗舰店,也是大佛山地区唯一一家力帆汽车销售服务4S店,安迪通力帆将承担起力帆汽车在佛山五区的服务和销售任务。据了解,该店内目前主要经营力帆旗下的320、520、620、720和X60共5款车型

在此次的开业典礼上,还同步举行了力帆最新旗舰轿车720上市仪式。目前上市的力帆720共有1个排量两款车型,售价为7.58万~7.98万元。作为力帆旗下的首款中型车,力帆720搭载了1.8L CVVT全铝发动机,具有可变正时气门技术,峰值扭矩为168N·m,最大功率达到了133马力(94.3kW),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9L。

目前力帆720仅配备了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转梁式的悬挂结构。在配置方面,力帆720全系标配ABS+EBD、正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和前后盘式制动器。与此同时,力帆720还拥有目前中型车少见后排座椅4/6分拆倒放的功能,尾箱容积达到了同级别领先的620L。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