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力帆汽车佛山安迪通旗舰店开业

2013年03月28日 07:46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市速递

本报讯 (记者王鹏)日前,力帆汽车佛山安迪通旗舰店开业暨720上市发布会在佛山国际车城力帆旗舰店展厅隆重举行。重庆力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国华、服务总监曾凡顺、广东大区经理王安与众多新老力帆车主及潜在客户到场祝贺,共同见证了力帆汽车在佛山市场的迅速崛起 。

活动当天,200余名新老客户及潜在客户冒着大雨前来,现场隆重热闹,不仅有舞狮、骑马舞、魔幻泡泡秀、抽奖等精彩节目,更有“1元订车、送百元红包、送万元钜惠”活动,当天共接收订单18辆。

仪式上,佛山市安迪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孔庆鹏先生、重庆力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国华及服务总监曾凡顺分别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致辞。活动现场,采用了气球爆破方式为力帆720新车上市揭幕。据了解,此次上市的力帆720的价格是7.58万元~7.98万元。当天到店老客户及订车客户均获得了一年免费机油。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