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杭州元福试营业购车可享四重礼

2013年03月28日 06:52 来源:杭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文/记者 郭兰英

福特又开新店了!位于杭海路1605号(临平迎宾路南端)的杭州元福4S店日前正式启幕,成为余杭区首家标准福特4S店。试营业期间,凡到店订购任意福特车型,都可享受四重大礼:品牌贴膜抵用券2000(3M/魔术师);全车封釉一次;一年内店内免费洗车(限24次);车载吸尘器一台。

杭州元福4S店将销售长安福特全系车型和进口福特车型。上半年还将继续推出被网友戏称为“阿斯顿·致胜”的全新改款蒙迪欧和升级配备六速变速技术的全新改款嘉年华。进口福特方面,福克斯ST将和大型SUV探险者一起陆续到店。

由浙江物产元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新建的杭州元福4S店,是目前杭城六家福特经销商中,拥有最大展厅面积、设施最优的旗舰型4S店。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