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都市侠客———体验全新福特翼搏

2013年03月29日 07:10 来源:重庆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都市侠客

源自福特全球研发和顶尖工艺体系的全新福特翼搏,充分汲取了福特的技术精髓和超过60年的SUV研发经验。它有着时尚、运动的外观,与之相匹配的内饰,灵动的空间,良好的通过性和爬坡能力,以及出色且稳定的底盘性能。全新福特翼搏堪比一位“外功”、“内功”、“轻功”三功俱佳的都市侠客。

全新福特翼搏的外观时尚、动感,更有充满力量的线条感。硕大的车头格栅,是翼搏的身份符号,前倾的八边形设计更显强壮、敦实。棱角分明的前大灯、嵌入式车门把手,有助于为外形带来更好的整体感。装在侧开式尾门上的备胎,也配有与车身同色硬质备胎罩。开启尾门的嵌入式把手,巧妙地设计在右边尾门灯组之中。车顶部的行李架设计优雅,洋溢着特别的探险气质。

除了外观,翼搏的内饰同样动感十足,采用了品质极佳的表面材质。黑色面板和饰面,与银色的边框细节形成对比,仪表板沿袭了车面棱角分明的线条。仪表板的照明采用“冰蓝”色调,格外别致。

小巧的翼搏却有超乎想象的大空间,可以轻松容纳5人驾乘,并拥有充足的载物空间,尾部行李舱容量达到362升。如果把后排座椅折叠放倒,容量可扩展到705升。特别是可以两次翻折的后排座椅,增大了空间深度和灵活性。车顶行李架十分坚固,车内另有20多个储物格和储物盒,可放置大小随身物品。带制冷功能的手套箱,还能容纳6罐饮料。

全新福特翼搏满载时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72mm,空载时为200mm。接近角23度、离去角36度的设计,不仅给予驾驶员一个较高的乘坐位置来把握四周动态,也保障了翼搏良好的通过性能和爬坡能力。一般的越野路况之外,翼搏甚至能通过550mm水深。此外,翼搏配有麦弗逊式前悬架和扭力梁式后悬架,并搭载福特领先的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AS),让驾驶者行车时轻松自如,操控精准。

文/马陵琳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