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金华骏宝行春季关怀

2013年04月01日 05:04 来源:钱江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汽车资讯

金华骏宝行

春季关怀

提供20多项免费检测服务

金华骏宝行宝马4S店,3月15日至4月15日,以春季焕新为主题的“BMW售后服务春季客户关怀活动”已全面展开。

在目前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服务已经成为赢得客户赢得市场的关键,宝马对此更是做出了积极响应。此次BMW春季“焕新”活动为所有车主提供了格外丰富的服务项目,并且充满新意,旨在令车主的座驾焕然一新。

冬春交替,车辆经过一个冬天风雪严寒的洗礼,又将迎来多风多雨的春季,宝马售后服务结合这个季节的特点和养护需求,特别推出了动力、冷却、制动、空调等系统多达20项的免费检测。同时,还会展开多项优惠活动。

金华骏宝行售后服务经理介绍,今年的活动更富新意,针对BMW 3系庞大的车主群特别推出了“BMW 3系‘悦行?驾趣’里程奖励行动”,在春季“焕新”活动期间,所有BMW 3系车主均可在金华骏宝行注册,通过累积截至8月31日的行驶公里数赢取惊喜奖励。活动设置了三个不同奖项,奖品分别为嘉实多1升机油代金券、免费机油机滤保养和BMW精英驾驶培训之安全驾驶课程。

多年来,金华骏宝行BMW免费换季检测以及伴随的多项优惠活动得到了广大车主的欢迎和认可,将“悦常在,驾无忧”的服务战略和“透明、高效、关爱”的服务理念传递给了车主,进一步增进了品牌与消费者的情感纽带。

本次春季“焕新”活动开启了金华骏宝行今年售后服务忠诚度项目的序幕,今后还将开展包括季节关怀、二手车同悦计划、售后服务体验之旅、售后服务进社区等一系列旨在提高消费者满意度的高品质服务措施和活动。对本次春季客户关怀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金华骏宝行售后服务处了解。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