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成为豪车黑马的N个理由

2013年04月01日 04:09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核心

提示

在由成都商报推出的“成都人最喜欢的50万级豪车评选”中,代表着新美式豪华范儿的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一举打入了三强,像一匹黑马从同级豪车中跃然而出。这个结果的确让人感到意外。

为什么有那么多成都人会把票投给在中国国内名号并没有奔驰E、宝马5响亮的全新进口300C?带着这个疑问,记者随机采访了部分投票者,探寻他们选择全新300C的理由。

理由1 不趋同的新美式豪华STYLE

成都人以喜欢享受著称。所以,对于豪华舒适,成都人有着非常独到的眼光。全新300C用其不趋同的新美式豪华STYLE赢得了众多成都消费者。

许多成都人对300C的第一印象是:豪华、大气,看上去像百万级豪车。的确,2012年全新300C进入中国,新车内饰让所有人眼前一亮:内饰采用产自西班牙的全粒面真皮,并由法拉利玛莎拉蒂专属的供应商手工缝制,并匹配以手工打磨的实木嵌饰。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带19个扬声器的哈卡顿音响、全圆周加热手工缝制的方向盘等……内饰颠覆性的改变,带给驾乘者同级中更为舒适和尊贵体验。全新300C也因此获得了WarDS 2012年评出的“全球十佳内饰”之一。

就连英国汽车节目TOP GEAR也建议说,在购买同质化的德系品牌车之前,一定要去试试克莱斯勒新300C。

理由2 配置丰富到让你想不到

一名经销商曾经私下告诉记者,他们曾经想在全新300C上通过加装配置提高单车利润,结果他们发现全新300C的配置丰富到“什么东西都加不进去。”最后只好作罢。

事实的确如此。新300C的配置丰富且不说,而且非常豪华且高端。其他同价位甚至比新300C更高端的车型,都很难找出比它更觉更好音响系统。20寸铝合金轮毂也是同级中最大的,还有远远领先于同级竞争对手的15-LED的日间行车灯及8速自动电控变速箱。

此外,全新300C拥有近70项安全配置,并获得了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最高安全评价和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最高的五星安全评级。

理由3 车大,油耗却低

事实上,全新进口300C在上市之初,其3.6L的排量着实吓跑了不少购车者。不过,在此次投票中,几位全新300C的车主却为新300C说了句公道话:它的油耗真心不高。

新300C车主陈宇说,他平时在城区里开新300C,综合油耗百公里12L左右,高速路上的油耗仅为百公里7L左右。的确,对于300C这样一款又宽又长,自重1.85吨的车来说,油耗的确省得让人惊讶,“关键是动力也非常强。” 数据显示,全新300C的百公里工况油耗为10.2L,与同级竞品车型2.5L排量车型的百公里工况油耗仅相差0.2L。

全新进口300C在拥有超强动力的同时,还能有效控制油耗,这归功于该车搭载的一款连续3年蝉联“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的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

事实上,把票投给新300C的理由还有很多。但是单看以上几个理由,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有那么多人会把自己宝贵的一票投给300C了。

快报名抢全新300C一周免费试驾

从今日起,克莱斯勒厂家在成都全面启动全新进口300C的一周免费试驾活动。如果你想免费感受新美式STYLE的尊贵奢华享受,如果你想了解全新300C,如果你打算购买一辆50万左右的豪车,如果你是一位不愿从众、更个性的豪车消费者……那么请你快来拨打热线,报名试驾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体验速度与激情,体验美式豪华的尊享感受。报名热线86613333-1(周一至周五9:30———17:00)(张煜)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