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杭州首家DS STORE开业

2013年04月02日 03:48 来源:杭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文/记者 杨鸣

3月29日,“新世代豪华体验”——杭州首家DS STORE开业。杭州消费者可以零距离体验到DS品牌的魅力。DS 是法国标致雪铁龙打造的极具个性的豪华品牌,全球销量超越30万辆。

杭州康桥法诺DS STORE位于新兴的康桥汽车园区内,该汽车园区位于上塘高架勾运路下桥口的位置,即贯通杭城东西主干道的入口处。园区内汇集了众多汽车品牌经销店,其中包括雷克萨斯斯巴鲁以及奥迪等传统豪华品牌。在经销店云集的康桥汽车园区内,康桥法诺DS STORE以DS独有的水晶盒子风格,配合全球统一的图腾形象、极具设计感的内部装潢,树立了新世代豪车品牌个性时尚的典范。

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阿博德对杭州首家DS STORE的开业表示祝贺。他表示:“中国目前是世界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相关的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全年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增长超过30%。相关的市场调研显示,中国的汽车消费者特别是豪华车的消费者已经进入了个性化消费的时代。这群个性化消费者更注重品牌价值和消费体验,崇尚与众不同的个性表达。DS代表了大胆、梦幻、敢想敢为的生活态度,与这群消费者需求相契合。我们对DS在杭州的发展充满信心。”

DS品牌目前有DS5/DS4/DS3三个系列车型,据悉,今年9月份,国产DS5将在成都国际车展上亮相。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