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一汽丰田发布合资自主品牌战略

2013年04月03日 03:46 来源:今日早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一汽丰田发布

合资自主品牌战略

一汽丰田近日正式发布其合资自主品牌战略,这意味着这家国内知名合资汽车企业又将迈进崭新的发展历程。据悉,其首款EV纯电动概念车型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一汽丰田合资自主品牌命名为“朗世”,英文为“RANZ”。其寓意为“开启明朗乐观的人生旅程及创造人性化的汽车世界”。品牌LOGO为横置菱形,内为镂空N字形。“N代表了New和Natural,预示着一汽集团与丰田公司全新的合作领域、满载希望的未来,以及绿色、环保的研发方向。与此同时,犹如双方握手形状的菱形图案又代表着一汽丰田始终如一的卓越品质,合资双方的精诚合作及共同努力。”

为大力推进一汽丰田的合资自主品牌的研发,一汽集团与丰田公司于2012年11月合资成立一汽丰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一汽丰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组建,首先是为满足中国顾客对汽车产品的多元化需求,同时亦可培育在中国本土研发整车及零部件的能力,提高一汽丰田体系的整体竞争力,并推动自主品牌汽车研发水平的发展。

早在2008年8月一汽丰田就成立技术研发中心,并在2010年推出针对花冠EX的小改款车型,改款后的花冠EX已成为月销量过万台的畅销车型。新合资公司将坐落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初步形成产品设计开发、普通汽车试验、新能源汽车试验的能力,将主要为一汽丰田体系服务。

作为中国汽车产业的中坚力量,一汽丰田已收获超过300万用户的选择与信赖。一汽丰田将越来越多地提供更加贴近中国消费者的产品,也将越来越强地提高自身的研发能力,为中国成为汽车强国贡献更多的力量。 赵丽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