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杭州首家DS品牌4S店开业

2013年04月03日 03:46 来源:都市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文/唐登涛

自2011年11月成立后,长安标致雪铁龙这家中国最年轻的合资车企一直引人关注。去年6月份,长安标致雪铁龙将法国标致雪铁龙旗下豪华品牌DS引入中国市场,并先后以进口方式引进销售DS4DS5DS3三款车型。与此同时,DS品牌的渠道建设工作也同步展开。3月29日,杭州首家DS品牌4S店——杭州康桥法诺4S店在上塘高架勾运路下桥口的康桥汽车园区正式开业。

展厅温度不达标系统会自动提示

按照长安标致雪铁龙的渠道命名办法,DS品牌的标准4S店称作DS STORE,旗舰店则称作DS WORLD。杭州康桥法诺是浙江省第二家DS STORE。

如同DS这个品牌一样,杭州康桥法诺4S店的设计也显示出与众不同:展厅外立面看上去如同一个精美华丽的水晶玻璃盒,内饰大量采用高档材料,配合着专属的环境音乐和独特的香氛系统,营造出一种奢华感。接待区位于整个展厅的正中间,所有展车环绕该区域进行展示,让客户感觉身处中心。

最具个性的是数字化展厅。在展厅入口安装了到店客流管理及分析系统,可以自动统计客户来店的数量和频次,从而根据该客户的来店次数和时间,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展厅内还安装了温度光线监控系统,温度、照明均可实现远程控制,比如展厅温度一旦低于标准值,则会自动提示,马上改善和调整。

长安标致雪铁龙副总裁蔡建军说,DS品牌的目标消费群是那些富有独立精神的现代精英,他们更注重品牌价值和消费体验,崇尚与众不同的个性,“DS STORE的设计和内部组织的灵感正是来自于高端客户的期望以及DS品牌的定位。”

DS5今年将实现国产

截至目前,DS品牌总计进口销售三款车型,包括去年6月份引进的DS5和DS4,以及在去年成都车展上市的DS3。作为一个将自己定位在豪华车市场的品牌,DS为这三款车型锁定的竞争对手也都非等闲之辈:

DS3的竞争对手是奥迪A1MINI、新甲壳虫;DS4的竞争对手是奥迪 A3宝马 1系、尚酷沃尔沃C30;DS5虽然很难找到一个直接的竞争对手,但是目标消费者比较接近宝马3系宝马X1大众CC奔驰B级车、奥迪A4、沃尔沃S60等。

长安标致雪铁龙提供的官方资料显示,DS5将于今年年底率先实现国产;2014年将有一款三厢紧凑型轿车以及一款SUV车型国产;之后,长安标致雪铁龙将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适时推出DS新车型。同时,按照DS的规划,今年DS STORE将达到70家,覆盖55个城市,未来还将延伸至三四线市场,做到有消费者的地方就有DS。

业内人士分析,对于目前全球各大汽车厂商而言,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已经不言而喻,但对于仅成立一年多的长安标致雪铁龙来说,未来在产品线和品牌塑造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