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港宏宏羽众信一汽大众4S店下周将盛大开业

2013年04月03日 06:48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4月12日,港宏宏羽众信一汽大众将在青羊工业园举行开业典礼,届时,厂家领导、港宏集团领导及媒体组成的嘉宾团体将一同见证这盛大的仪式!

港宏宏羽众信一汽大众是成都地区一汽大众授权的第11家4S店,同时也是港宏汽车旗下第一家德系品牌的4S店。港宏汽车自成立以来,经过长期的努力经营以及社会各界的厚爱,如今在成都市乃至全川已经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并且拥有良好的品牌形象。

此次港宏宏羽众信一汽大众4S店的成立,不仅能为港宏汽车收获更多的荣誉,还能运用这一时机让更多的朋友对港宏汽车的细致服务有所了解,吸引更多的客户群体,让港宏汽车的服务理念深入人心。

港宏宏羽众信一汽大众坐落于成温邛高速入口附近的青羊工业园区,占地总面积约5000平米左右,整体建筑风格完全按照一汽大众拟定的展厅建店标准而建。店内全情呈现的销售车型为人们所熟知的全新捷达、宝来;经济实用的速腾迈腾;以及运动风格十足的高尔夫、高尔夫GTI、CC

港宏宏羽众信一汽大众4S店有着恢弘高雅的销售展厅,设备精良的维修车间,并且整合了销售、维修、保险、二手车、装饰美容等一体式服务的服务体系,并秉承港宏集团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所有一汽大众的客户提供满意周到的服务,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并体验到一汽大众的品牌价值。

据悉,开业活动期间,港宏宏羽一汽大众特别推出了超值金融购车方案,现在到店按揭购买速腾,可享零利息零手续费。更重要的是:店内目前现车充足,提车无需等待。(刘爱妮)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