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福建宇翔:瑞风S5登陆福州售价:8.98万-13.58万元

2013年04月03日 09:48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3月31日,瑞风S5上市发布会在福建宇翔4S店隆重上市,五款不同配置车型的市场指导价从8.98万元到13.58万元,即日起全面接受预订,全国前5000名订车客户享5年20万公里质保极限。

据介绍,瑞风S5以时尚的造型、澎湃环保的动力、超越C-NCAP五星的安全、前沿智能的科技矗立起城市SUV价值标杆,瑞风S5的出现消除了长久以来自主品牌在消费者心中颓废的阴影,想想还是它好,瑞风S5。

据了解,2.0T、1.5TGDI为主的江淮乘用车“白金传动系”在S5上成功搭载。2.0T发动机的功率扭矩为130KW/265N·M。1.5TGDI的功率扭矩则达到120KW/251N·M,动力性能接近3.0NA发动机,油耗与1.8NA发动机相当。同时6MT和6DCT还有着令人惊叹的传动效率96%。拥有强大的“环保动力”,各类复杂路况对S5来说都可以轻松驾驭。

此外,倒车影像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自动防炫目后视镜、自动感应雨刮、主动头枕、坐椅调节记忆功能等智能科技在S5上全面体现,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无论是造型还是性能,瑞风S5都已超乎您的想象。

卢水生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