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锐“至”福州后驱架起两地车友友谊桥梁

2013年04月03日 09:48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3月28日,由reiz锐志车友组织的2013年REIZ锐志“锐行天下以车会友“主题活动福州站成功举行。在福州,近40辆REIZ锐志组成的车队进行了全城巡游。活动全程畅快淋漓,精彩不绝。

如果说行驶在福州街头的REIZ锐志是引人注目的焦点,那么赛场上的REIZ锐志就是风头正劲的明星。在短距离直线加速赛中,车友们再一次体验到REIZ锐志V6发动机+FR(前置后驱)设计带来的激情与魅力。

REIZ锐志搭载了采用DualVVT-i(进出气门双向正时智能可变系统)的V6引擎,高效与节油兼具,并在最大转速范围内实现90%以上的扭矩峰值,可在高转速时获得持续加速度。与之相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轻量化和紧凑化的构造,有效减轻顿挫感的同时自动把握最适宜的换档时机,让驾驭充满活力和乐趣。

后驱车型独有的优势在REIZ锐志身上得以淋漓尽致地体现。后驱设计赋予了REIZ锐志强烈的推背感,在直线加速及高速驾驶中,很容易让驾乘者体验到无比刺激的驾趣。此外,采用后驱设计的REIZ锐志拥有54:46近乎完美的车重量平衡配比,无论是起步、加速、爬坡,都能驾控随心。在过弯时,REIZ锐志的重心在车辆的轴心部位,前轮和后轮都没有过大的负担,可以保持较高的抓地力。

在舒适性方面,宽敞的驾驶席空间和八向自动调节并电动加热座椅、触手可及的各项人性化中控制设置,经专业测试超越同级车的静谧性、先进的空调系统等优势,令真正的爱车懂车之人一试便倾心。吴婕妮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