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众泰Z100:创微型轿车保修新记录

2013年04月03日 09:48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微型轿车四年/十五万公里保修承诺,您相信吗?这是记者已知A00级微型轿车最长保修记录。经过多方查证,众泰汽车内部负责人也证实,这款将在2013年4月上海车展上市的A00级轿车,确实有这样的保修政策。

相比于刚上市不久的其他同级别车型的三年/六万公里的保修政策,虽然三年和四年的保修年限差距不大,但是众泰Z100的十五万公里的保修里程却长了将近一半多,就是对比其他A00级微型轿车,如奥拓三年/十万公里;乐驰两年/六万公里;悦悦两年/五万公里,众泰Z100保修政策更具有优越性。这也体现了众泰公司对这款产品质量极为自信。

据了解,其自主研发的1.0L排量的高效节能发动机等硬件和配置达到了新标准,使其具备了成为一款优秀车型的良好基础,但一部好车的性能和质量还是要经过时间和市场的检验。

钟秀惠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