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福州金洋:东风风神新S30上市售价:6.78万元起

2013年04月03日 09:48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3月30日14时,位于晋安区前横北路的东风风神福州金洋展厅内隆重举行了风神新S30福州上市发布会。本次上市的新S30共有进取型、尊雅型、尊贵型3个级别5款车型,售价6.78万元-8.88万元。

作为东风自主乘用车的首款力作,新S30融汇东风40多年制造实践与20余年国际合作经验,新S30坚持国际品质,历经25项升级,整体价值感提升11000余元。此前,东风风神S30经过为期4年的开发,完成试验项目2123项,累积试验里程312万公里,以全程51000多公里无修理、零故障的优异成绩征服五大洲,经受住极高温、极低温、高海拔道路等特殊环境,彰显国际品质。S30上市4年以来,根据消费者需求及汽车潮流,进行了2次、多达47项升级,让用户获得更舒适愉悦的驾乘享受,畅销海内外。2012年S30单次出口委内瑞拉4000辆,引发当地消费者排队抢购。

新S30拥有遍及全车的驾控科技,从e-TecoA15VVT技术发动机搭载爱信新一代4AT变速箱,到7英寸液晶屏智能交互系统、倒车影像、GPS导航再到遥控钥匙新增寻车功能、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新S30配置远超同级别车型,驾控科技完美晋级,人性科技再度升华。以动静相宜为设计取向,新S30俊朗、时尚大气,外观更上镜,气度更从容。崭新双飞燕式前格栅,配合LED前大灯、后尾灯,动感又不失优雅时尚,享尽倾羡目光。 吴婕妮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