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现代汽车集团一季度增长40%

2013年04月03日 09:48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4月1日,现代汽车集团在华最新销售数据出炉:3月份,现代汽车集团在华销量(不含进口车)达到129355辆,同比增长27%;2013年第一季度销量达到394885辆,同比增长40%。数据显示,今年以来现代汽车集团在中国市场继续保持两位数稳定增长,而其新车战略效果显著。

据了解,3月份,北京现代汽车销量达到83500辆,热门A级新车朗动稳健攀升跃居销量榜首,本月销售17109辆;紧凑型车瑞纳紧随其后,继续保持月均破万的成绩,本月销售15502辆,可见市场对其青睐始终不减;经典组合伊兰特和悦动销量稳定,总计17596辆,继续位列A级车第一阵营;都市SUV车型ix35本月销量突出,以12718的销量成为同类车型的佼佼者。东风悦达起亚3月份总销量为45855辆,其中销量最高的两款车型均为最新款的热门A级车:K2K3销量分别达到12083辆和11060辆。

新能源领域,现代汽车集团的研发和成绩有目共睹。今年2月,现代汽车全球首次量产独立研发的氢燃料电池版ix35,这也是世界首款量产氢燃料车,续航里程可达594公里。不久前,该车再次当选欧盟氢燃料车示范运营商,其技术实力进一步获得欧洲市场认可。3月28日首尔车展上,现代汽车的索纳塔混合动力以及起亚汽车以K5混合动力车为基础打造的“超人版”Optima等环保车辆公开亮相,引起业界瞩目。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