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大金龙三剑客亮相南京客车展

2013年04月03日 16:42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周庆文 0人参与 0条评论

3月28日,大金龙携插电式混合动力公交车XMQ6127GHEV7、LNG公交车XMQ6106BGN4和高速客运商务车XMQ6129Y8三款客车亮相南京客车展,主打“节能、环保、高效”的主题,力推节能技术+创新科技,引领中国客车追寻“绿色中国梦”,再次展现了企业通过技术创新,积极向客户提供更加安全、智能、环保的客车的追求。

XMQ6127GHEV7大金龙是面向城市公交车市场全新研发的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公交车,车辆采用“电池+电容”的电电混合模式,纯电动一次充电行驶里程大于50公里,中心城区路段可以采用纯电模式降低排放,进入混合动力模式可以达到40%以上的节油率。该车型2012年7月参加第三届中国节能与新能源公交客车创新大赛时,以优异的表现夺得了“最佳车型奖”和“技术创新”两项大奖。

XMQ6106BGN4是大金龙新型LNG环保公交车的代表产品,采用污染低的LNG(液态天然气)发动机,环保、承载力强、内部设计人性,代表了新一代城市公交车的发展方向。在设计上,该款车的配置和性能得到进一步优化,加长了轴距,减小前围厚度,加大车身宽度,增加了站立区的有效面积,改善后排乘客乘坐舒适性,提升了整车的人性化和实用性。同时,该车与传统柴油公交车相比,燃料成本可节省20%左右,维护成本也有所下降,节能环保效果更加显著,有望在国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中得到更多客户的青睐。

XMQ6129Y8公路客车作为搭载多项大金龙自主创新技术的高端车型,一直深受国内客运企业的欢迎。XMQ6129Y8拥有时尚大气的外观,醒目的金龙K字形侧围勾画出个性的车身线条;采用的驾驶室下沉空间设计技术,打破传统重新定义新型客车空间布局,整车座位数可达61座,极大增加整车载客量,降低运营成本。该车还搭载了金龙智驱、前向防撞报警系统、自动限速控制系统和车道偏离报警系统等节能和主动安全技术,不仅实现高效节能,更将车辆的安全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