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大众第七代高尔夫荣膺2013世界年度车

2013年04月08日 07:45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 日前,2013世界年度车评选最终结果在纽约车展揭晓,2013世界年度车型大奖被大众第七代高尔夫摘得。这已经是大众第四次在这一年轻的评选中斩落年度车型大奖,此前,在2009年、2010年和2012年,大众分别凭借高尔夫6、Polo和大众Up!三获世界年度车型称号。

今年参与角逐世界年度车大奖的共有42款车型,大众第七代高尔夫最有力的竞争对手是奔驰A级、保时捷Boxster以及丰田86。

保时捷Boxster/Cayman最终击败法拉利F12 Berlinetta和丰田86,摘得2013世界年度性能车头衔。这也是保时捷第三次赢得此项荣誉。

捷豹F-TYPE敞篷跑车和特斯拉Model S电动车分别赢得2013“世界年度设计车型”和“世界年度环保车型”大奖。(汪云青)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