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奢华豪车,“宾利佛山”盛大开业

2013年04月09日 07:14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罗林摄影报道)近日,宾利中国授权经销商——宾利佛山正式开业。这是宾利汽车在中国内地进一步拓展经销商网络的重要举措。该经销商店的落成,将建立并进一步强化宾利汽车在华南地区的销售网络,为客户提供宾利全球统一的卓越服务,同时也展示出宾利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以及长期发展的承诺。

该店隶属锦龙汽车集团

宾利佛山作为宾利汽车在佛山地区唯一的官方授权经销商,隶属锦龙汽车集团,具备30年丰富的汽车销售经验。宾利佛山在当地建有面积超400平方米的城市展厅,而与之配套的专业售后服务展示区也即将建成并投入使用。这对未来宾利在佛山地区的品牌推广将起到无可比拟的推动作用。佛山锦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麦庆德先生(Mr. Mak Hing Tak)表示:“通过与宾利汽车的战略性合作,我们希望让当地客户体验尊贵汽车集团纯正的宾利风范、奢华动感的全系车型以及全球标准的宾利最高品质服务。”

今年将引入新飞驰车型

宾利中国执行总经理施尔天(Mr. Till Scheer)也表示,宾利佛山授权经销商的落成启用,将进一步完善宾利汽车在华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宾利佛山可以为佛山的客户提供全球统一的、高品质的尊享服务,传递宾利汽车集性能与速度、高雅与尊贵、年轻与活力于一身的品牌形象。2013年,宾利中国将不断引入包括新飞驰在内的重磅产品,同时全面拓展经销商网络,实现稳定持续的增长。

年底店面数量将超40家

作为进口商和总代理商,宾利中国从今年1月1日开始全面负责中国的所有核心业务。自2002年进入中国内地市场至今,宾利以喜人的业绩在中国内地市场实现了飞速发展,2012年共交付车辆2253辆成为宾利汽车全球最大的市场之一。2012年底,宾利在中国内地的展厅已遍布26个城市。2013年,宾利中国将进一步完善经销商网络,预计年底总数将超40家,覆盖所有重要省份。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