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福州中宝新BMW X1加入360°金融方案

2013年04月10日 05:47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记者从福州中宝获悉,即日起至5月31日到BMW官网注册获得验证码,并且在此期间购买新BMWX1,方可凭验证码获得BMW Lifestyle旅行装备:BMWX1车顶行李架、精美运动水壶、BMW旅行背包这三重好礼,出游更尽兴。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即日起至6月30日,新BMWX1春日礼遇,首次加入“360度金融计划”。月供最高仅360元,全方位畅享100%自由!首付50%购新BMWX1,贷款期限12个月,1.59%的利率,每月最高还款仅360元。贷款期末,您可以选择一次性付清50%弹性余款,也可以选择对其进行展期,继续享受BMW金融专业服务。

相关链接:4月购MINI同时畅享三重优惠

根据购买的车型不同,客户可以享受全额或半额购置税减免。同时,客户还可从3D、2D以及O2这三种金融方案中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贷款方式。3D方案为客户提供低首付、低利率、低月供的金融服务——以MINIONE为例,首付仅为9.9万元,而月供低至900元。2D方案主打低首付、低利率——同样以MINIONE为例,首付6.75万元,1-3年贷款利率分别为0.99%、2.99%、4.99%。如果选择O2方案,支付50%首付款后,用户可以享受长达12个月的0月供和0利率。吴婕妮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