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润通奥迪梅峰店:全新奥迪Q3、Q5现车到店

2013年04月10日 05:47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全新奥迪Q3于2013年4月8日在深圳欢乐海岸正式上市。现车现已入驻润通奥迪梅峰店,敬请车友莅临品鉴。

此次上市的车型全系标配2.0升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发动机启停系统和能量回收装置。此外,作为拥有纯正高档SUV血统的车型,一汽-大众全新奥迪Q3的六款新车中有四款都是quattro全时四驱车型,售价为33.38万元到42.88万元,另外两款是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前驱车型,售价为28.5万元和31.6万元。

此外,即将上市的新奥迪Q5现车也已到店,新奥迪Q5仍将延续创新的设计,动感的驾驶体验:同时,新奥迪Q5还提供带有全新制动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奥迪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等丰富的驾驶辅助功能。启停系统、带有高效模式的驾驶模式选项等能够显著节省燃油,降低排放。

4月到店赏车,即可获赠新车见面礼一份,首付8.3万起即可尊享全新奥迪Q5。

吴婕妮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