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T车型热销东风雪铁龙C4L全系新车将上市

2013年04月10日 05:47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年来,尽管自然吸气动力车型依然占据市场的强势比例,但并不妨碍更高效的涡轮增压动力逐渐成为汽车的主流配置。而承载冲量任务往往是其他车型。于是,很长时间以来,钟情于T的高端中级车市场,各厂商的T车型往往只占销量的两三成,最好的时候也只是接近半数。但目前,在东风雪铁龙的销售表上,却呈现出了不一样的情况。

?八成用户选择了1.6 THP

去年年底上市的东风雪铁龙C4L,在投放市场后的几个月引发了购买“奇观”,购买C4L的用户中八成人选择了1.6THP发动机车型。“销量冠军速腾在上市之初,其主打1.8TSI动力车型,在销售中并没有成为销量的主打,经过几年的坚守,T动力车型销售比例,最高的时候,也不过5成左右。C4L1.6THP的市场表现,可以说改变了T动力车型在市场中曲高和寡的状态。”一业界人士这样总结。

而按照市场惯有的销售情况推测,如果在销售火爆的1.8L细分市场有所覆盖,C4L的销售报表将非常好看。而据消息,上海车展期间,东风雪铁龙即将推出包含C4L1.8L在内的全系车型,C4L也将以全系产品阵容出击高端中级车市场。有了1.6THP车型的前期“冲击式”的市场占位,接下来的全系车型进入市场的胜算又多了几成。

?C4L的全系车型将上市

据悉,东风雪铁龙正紧锣密鼓地筹备C4L的全

系车型上市。有消息称,此次随全系推出的C4L1.8L车型,搭载了神龙公司全新开发的1.8L发动机,在稳定性和高效率方面十分突出,油耗和欧诺确矫嬉捕技呔赫浴

由于神龙公司在这款发动机上的强有力投入,C4L搭载的1.8L发动机性能优异。这款1.8L发动机是神龙汽车推出“E动战略”之后,动力总成升级后的首批发动机之一。

据记者掌握的资料,这款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了CVVT连续可变正时系统、智能正时齿轮减震技术,轻量化活塞和低张力活塞环等技术。这款1.8L发动机基于目前已经极为成熟的自然吸气技术,更加有效提升发动机的可靠性和机体耐久性,在整车养护成本上为消费者算好了一笔账。

除了动力之外,C4L继承了雪铁龙血统的底盘调校技术,1.8L车型也延续了C4L的舒适性优势。将东风雪铁龙中高级轿车“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飘”的产品优势更全面地展现出来。

钟秀惠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