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广汽本田安全中国行”活动走进杭州

2013年04月10日 05:58 来源:钱江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天哪,喝5瓶啤酒,原来眼前一片云雾,根本看不清东西了。更何况是开车了!3月30日、31日,“2013广汽本田安全中国行”活动走进杭州庆春银泰广场为杭州市民奉上一场汽车安全主题盛宴。活动开辟的酒驾体验专区,提供给体验者一付特制的眼镜,可以让人们体验到喝5瓶啤酒后的视力,一段只有几米远的路,体验者个个走得东倒西歪,连呼酒后驾车可怕。

“2013广汽本田安全中国行”活动自3月16日启动以来已在广州、长沙两个城市成功举行,继杭州站后,还将陆续走进济南、郑州等城市。广汽本田为参与人员提供丰富多彩的安全体验项目,包括G-CON吸能技术体验、安全带和安全气囊体验、主动式安全头枕体验、醉酒眼镜体验、儿童安全座椅安装、发动机切割模型演示等。其中G-CON碰撞安全技术为本田独有,通过在碰撞发生时,对乘员/行人及车辆的冲击力(G)进行控制,来达到降低人员所受伤害的目的。

罗莹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