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坐等维权利器,不如选超越“三包”的高品质车

2013年04月10日 06:30 来源:今日早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距10月1日,难产了8年之久的“汽车三包政策”正式实施的日子越来越近,很多消费者也拿定了主意:坐等维权利器落地后,再购车。据调查发现,目前有20%的消费者做出了同样的选择。但也有一些消费者有不同的看法。

皮实耐用 7年无大修

家用汽车产品包修期限不低于3年或者行驶里程6万公里;家用汽车产品三包有效期限不低于2年或者行驶里程5万公里,这还需要等吗?买辆花冠什么问题都解决了。当花冠车主王先生听到新政策的整车三包期时,信心满怀地说。

王先生7年前购入了人生的第一辆车,这辆花冠可有得说,且不说这款发动机在同级别中没有对手,质量更是没得说。花冠给他最深的印象就是皮实耐用,购车至今没有任何大修。说到维修、保养,王先生说,3年或6万公里根本就不在话下,现在一汽丰田的全系车都是3年或10万公里。

安全保值 70万车主的选择

90后花冠车主张先生说自己选车只为了保值,一汽丰田价格稳当,比如2013款花冠,自己选择的是1.6L豪华版的价格,与2011款1.6MT豪华版及2010款豪华版MT的价格也就相差了几千元。

花冠目前在国内已经有70万车主,保有量够大了。于是他选择了花冠。

结语

坐等维权利器不如选一辆超越利器的高品质车,即便真是利器,也得劳心劳力奔波去维权。所以选择一辆像花冠这样皮实、耐用、省油、安全、保值、省心的车才是王道。

赵丽

坐等维权利器,不如选超越“三包”的高品质车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