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长安欧力威上市开拓小型多功能车市场

2013年04月10日 06:51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长安欧力威日前在南京上市,共有1.2升和1.4升两个排量的四款车型,价格区间为4.79万元至5.59万元,此车型为长安汽车开拓小型多功能车市场的新力量。

欧力威是针对需要大空间的家庭用户开发的,在不改变轿车的舒适性及使用习惯的同时,能够承载更多的乘客或者货物。欧力威外观采用仿生学理念,鹰眼高穿透晶钻的前大灯神采锐利,镶边盾形蜂巢式的上隔栅、喷银水纹式的下隔栅与浑厚镀铬徽标条相得益彰,从而使整车极具时尚炫动风格。

该车的内饰设计也独具匠心,三幅运动型方向盘、哑光乳白色中控面板、高光钢琴漆中控台和精工针织面料座椅,不仅质感十足,还能带来时尚享受。该车还预留了20多处个性改装设计,供车主自行改装。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3800、1700和1680毫米,轴距达2505毫米,从而构造出宽敞的空间。尤其是后排座椅还可前后滑动,靠背可调节可完全放平,从而使车内载物空间达2170升。

欧力威搭载E-power发动机,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噪音的突出性能。操控性方面,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智能感应式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底盘扭力梁后悬设计等的综合运用,令驾驶者可轻松应对各种路况。抓地力强的五幅运动型宽胎、ABS车轮防抱死系统和EBD制动力分配系统,能保证车辆行驶在至湿滑路面上不打滑,保证了车辆的安全性。 (吴佳燕)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