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斯巴鲁召回部分进口车型

2013年04月10日 06:51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前,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召回计划:将于6月3日起,召回2004—2009年款力狮(Legacy)和傲虎outback)汽车,生产日期为2004年1月28日至2009年5月21日,总计9641辆。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若受路况环境影响,当含有融雪剂的水溅到刹车油管上时,会出现因腐蚀过大而导致的刹车油管生锈现象,而刹车油管腐蚀会使制动液渗漏、踩刹车时制动距离加长,存在安全隐患。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实施免费追加防锈的措施,并根据检查结果并根据需要更换刹车油管和喷涂防锈剂。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从4月3日起通过邮政信件的形式向相关用户发出通知。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