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凯迪拉克佛山平海店SRX全系综合优惠3万元

2013年04月11日 07:06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记者王鹏摄影报道)记者日前从位于南海区平洲南港路的佛山平海凯迪拉克4S旗舰店获悉,自4月1日起至4月30日,其2013款凯迪拉克SRX全系将给出综合3万元的优惠

目前,佛山平海凯迪拉克店内凯迪拉克SRX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给出的综合优惠3万元包括:赠送价值1.5万元豪华大礼包和1.5万元金融购车方案,总价值达3万元的购车礼。

另外,该店还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细信息。佛山平海4S旗舰品鉴中心是现时佛山地区唯一凯迪拉克品牌授权经销商,于南海、禅城、顺德均设有营业点,其佛山恒凯城市精品店位于禅城区佛山车城;佛山恒凯顺德城市展厅位于顺德区伦教镇105国道东升大楼首层。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