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全新奥迪S6奥迪S7 Sportback联袂上市

2013年04月11日 07:06 来源:信息时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3月27日,在成都新元素奥迪展厅,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宣布优雅、尊贵、大气的高档C级运动轿车——全新奥迪S6,以及唯美、强劲、饱含艺术魅力的高档C级运动轿跑车——全新奥迪S7 Sportback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105.8万元和134.8万元。

去年,“奥迪RS高性能运动车战略”的发布,标志着一汽-大众奥迪正式进入了高性能运动车市场。至此,一汽-大众奥迪在中国高档车市场中构建起了从R系列顶级高性能超级跑车,到RS系列高性能运动车型,再到S系列运动车型,从“紧凑级”到“全尺寸”的“多层次、全方位的奥迪运动车型体系”,强有力地提升了奥迪品牌的动感形象。

随着全新奥迪S6、奥迪S7 Sportback的到来,奥迪S系列在华车型实现了从“紧凑级”到“全尺寸”的全方位覆盖,并形成了包含四门轿车(Sedan)、双门轿跑车(Coupé)、双座敞篷车(RoaDSter)、四座敞篷车(Cabriolet)以及Sportback在内的5种车身形式、8款车型的强大产品序列。奥迪S系列运动车型在奥迪“主力量产车型”的基础上进行运动性调教,采用单独开发、调教的强劲动力且全部配备增压技术,全系标配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及一系列运动性配置。奥迪S系列车型在施展其运动天赋,并带来超水准公路性能的同时,秉承了奥迪一贯的优雅设计、精致做工与传奇品质,更突出了毫无妥协的日常实用性。

全新奥迪S6和奥迪S7 Sportback搭载了奥迪全新4.0升V8 TFSI双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高达309千瓦(420马力)的澎湃动力通过配有运动差速器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传递至每一个车轮。全新奥迪S6的整备质量为1970千克,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4.6秒,最高时速被限定在250公里/小时。而全新奥迪S7 Sportback整备质量为2050千克,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4.7秒。由于4.0TFSI发动机采用了全新的“汽缸按需运行”(cylinder on demand)技术,全新奥迪S6和奥迪S7 Sportback的每百公里平均油耗分别只有9.6升和9.7升。

全新奥迪S6和S7 Sportback共同传承了奥迪ultra轻量科技理念,车身中有大约20%的部件为铝制,比同类钢制车身轻约15%。轻盈的车身不仅成就更高效、更强劲的整车性能表现,更拥有着极富动感且魅力十足的外观。梁晓乐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