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大众DSG召回有序开展 规范服务广受认可

2013年04月15日 07:45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4月2日,大众汽车正式对部分搭载七速双离合变速箱(DSG)的车型实施召回,各经销商店陆续预约用户上门进行软件更新及零部件的调换。

大众汽车经销商店,相关召回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针对召回范围内的相关车辆,大众经销商正有计划地通过挂号信、短信、电话等形式陆续联系用户,有序安排车辆进店进行召回修理;对于部分主动来电预约接受召回服务的车主,相关人员也热情、耐心地予以了接待。对于预约用户,经销商安排了专用工位,用户只需办理常规手续即可。从现场反馈来看,整个接待流程规范有序,维修过程透明公开,接待人员服务热情,车主对于此次召回行动的开展也普遍表示了认可。一位大众车主表示,“在这次召回中,大众汽车还是非常诚恳的,各项召回工作的安排也很周到。只要本着解决问题的态度来积极面对,我觉得大家可以用更理性、更宽容的心态来看待这次召回。”

据悉,对于用户关心的召回范围问题,上海大众在2012年5月24日至12月9日生产的车辆,以及一汽-大众在2012年1月至12月生产的部分车辆均没有受到影响,因此未在召回范围之内。而之所以召回在2012年12月至2013年3月生产的部分车辆,是因为此间实施的一项优化方案效果未达到理想预期,为充分保障用户权益,大众汽车对这部分车辆也实施了召回。对于不在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大众汽车也有积极表示,根据用户需要可以安排预约,提供免费的监测服务。此外,大众汽车也继续保留了DSG变速箱10年或16万公里的质量担保期,进一步为用户提供信心保障。这些措施也赢得了车主的广泛认可。“我觉得大众汽车考虑得还是很周全的,特别是延保对于车主来说是一种非常实惠的保障。”大众车主周先生表示。

而在多家大众品牌经销店的情况也显示,展厅流量也并未因此次召回受到影响,各项日常业务开展正常有序。一位前来看车的消费者表示,“召回本身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在国外也很常见,只要企业能积极面对有效解决问题即可。大众汽车在中国发展了这么多年,技术实力和产品品质久经市场考验,还是值得信赖的。”(广讯)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