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江淮星锐4系登陆杭州

2013年04月17日 03:13 来源:钱江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上周,短轴欧系轻客实力新品——江淮星锐4系正式在杭州上市。作为江淮星锐厉兵秣马三年打造的尖刀产品,4系一上市就一石激起千层浪,火爆人气再次印证江淮星锐在浙江地区日渐强劲的新锐品牌效应。

星锐4系的“三高”是其真正过人之处,即“高效能引擎、高传动六档箱、高强度激光焊”。动力总成是车辆技术水准的核心体现,4系创新性地搭载了1.9CTI和2.8T两款柴油动力,其主打的1.9CTI高效能柴油机,以1.9升的小排量实现了139马力大功率,工信部核定的百公里油耗仅7.6升,引领了中国商用车绿色柴油动力趋势。与之匹配的是采用欧洲技术的高传动六档变速箱,令操纵感受更平顺,动力输出损失小。制造工艺方面,星锐4系则再次实现了中国商用车的突破,率先启用高强度激光焊接技术,令车身强度和密封性显著提升。

为浙江地区十多名老用户延保,推行5年20万公里长质保,则是当天另一大焦点。2013年,江淮星锐全面启动“星锐520”服务品牌,其最震撼的内容是将产品包修期提升至5年20万公里,全面覆盖动力、传动、悬架、制动、转向等主要系统总成和关键零部件。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