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史上最强豪华SUVJeep全新大切诺基将亮相上海车展

2013年04月17日 03:13 来源:钱江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现在开始,“8X7”将成为消费者选择豪华SUV的全新标准!

自2013年初北美车展首度亮相,全球高端SUV品牌Jeep的旗舰车型——2014款全新大切诺基便因其全新蜕变后的更精湛、更高效和更全能,倍受业界和消费者关注。日前,克莱斯勒中国宣布,这款搭载同级最先进的ZF 8速自动变速箱,拥有同级最丰富的7种驾驶模式的豪华全尺寸SUV,将于今年4月20日的上海国际车展W4展馆首度亚洲亮相。

作为史上斩获奖项最多的豪华SUV车型,JEEP大切诺基开创了全尺寸SUV的细分领域,并始终引领着每个时代高端SUV的发展。美国《Motor Trend》评价,“这也许是有史以来最好的Jeep大切诺基。”而国内不少评论人士也认为,它是2013年国内最值得期待的豪华SUV,引入之后势必成为途锐路虎发现4等豪华SUV最强劲的对手。

更高效:换装同级别最先进的ZF 8速自动变速箱

2014款Jeep全新大切诺基换装当今同级别最先进的ZF 8速自动变速箱,较之同级普遍采用的5速或6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的齿轮比更高、更密,从而使起步加速更为有力、迅速。ZF 8速自动变速箱换挡时间能控制在0.4秒以内,瞬间响应,提升换挡平顺性,进一步强化公路操控舒适性。

在燃油经济性上,搭载ZF 8速自动变速箱的2014款Jeep全新大切诺基,拥有同级中最优异的燃油效率。据工信部数据,在综合工况下2014款Jeep全新大切诺基的百公里油耗低于11升。

与此同时,ZF 8速自动变速箱的应用再次提升车辆的四驱能力。变速箱1挡起步、与低速分动箱配合,创造业界最强低速攀爬比“44.1∶1”,为车辆前行提供最大的起步牵引力。

更全能:拥有同级最丰富的七种驾乘模式

全面革新的2014款Jeep全新大切诺基更加全能,具备同级最多的7种驾驶模式,包括Eco经济模式、自动模式、运动模式和4种地形驾驶模式,带来全能驾控体验。这是目前世界上唯一涵盖公路、越野及节能三大需求的驾驶模式系统。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2014款Jeep全新大切诺基新增Eco经济模式,创造出同级最长的续航里程。据北美数据,在Eco经济模式下的全新大切诺基,最大续航里程近1200公里,相当于加满一箱油可以从北京开到上海。

更精湛:同级最先进的智能人机交互系统

2014款Jeep全新大切诺基拥有同级最先进的新一代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该系统由同级最大的8.4英寸液晶触摸式中控系统,搭配7英寸客户自定义式液晶仪表系统构成,通过克莱斯勒专利的Uconnect蓝牙声控技术,实现导航、通讯、娱乐、温控与行车信息监控五位一体的人机互动功能。

精湛同样体现在内饰上。例如,内饰用料和配色灵感来源于最为震慑人心的绝美圣境风貌,自然激发的灵感告别了传统豪车内饰的雷同化,打造出底蕴深厚和品质高端的舒适座舱氛围。车内A柱及整个顶棚包裹的都是LV等奢侈品选用的高档绒面材料,彰显奢华大气。除了Nappa-Plus真皮座椅外,真皮包裹在车内随处可见,变速器档把、中央扶手、方向盘,以及车门内侧及中控台等处大面积覆盖真皮材质,使乘员享有贵宾级待遇。

自问世以来,Jeep大切诺基在全球已获得逾400万用户的认可。如今,全球高端SUV领导品牌Jeep携全新大切诺基出击上海车展,以8X7史上最强的综合实力,创多项同级之最,引领未来豪华SUV的发展趋势,必将成为2013年上海国际车展最不容错过的全尺寸SUV。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