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报名就领奖千人豪车试驾会周六开启

2013年04月17日 05:08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试驾时间:

本周六、周日(4月20日、21日)

试驾地点:

武侯大道中粮·祥云国际社区内

报名热线:

86613333-1(周三至周五9:30-17:00)

报名条件:

持有C照且驾龄3年以上

上周,成都商报主办的“2013双楠豪车节”A、B站的两场活动吸引了众多双楠商圈的客户到场赏车,特别是一些热门新车型更是备受瞩目,讨好的外形、精致的内饰都人不少赏车客户赞不绝口。不过,车好不好可不能只看外形和内饰,性能才是最重要的!为了满足众多车迷的驾乘要求,本周末,“2013双楠豪车节”将转战武侯大道中粮·祥云国际社区,为你带来一场刺激的豪车试驾盛宴。

“坐奔驰、开宝马”是许多人对豪车品牌的第一认识,但你是否只是人云亦云,并未真正体验过这两个品牌的内在魅力;你是否想感受一下克莱斯勒投入10亿美金打造的品牌史上最豪华旗舰车型———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的奢华魅力;听别人说起各种豪车是如何巴适,是不是也让你时常有试一把的冲动;或者你正在多款豪华车型中犹豫不决。如果以上三个问题中你有两个回答“是”,那就一定不能错过本次千人豪车试驾会。

多款热门新车

一次就能试完

奥迪Q3、克莱斯勒300C、Jeep牧马人摩崖版……众多热门新车都将出现在本次试驾活动现场。如果你是奥迪车迷,更不能错过本次试驾会,成都运通博奥奥迪将携奥迪旗下全系车型到场,一次试尽奥迪所有车型,是不是很过瘾呢!本次千人豪车试驾会诱人的不仅仅是可以在现场上看到许多豪车,更诱人的是现场你就可以一次性试遍多款同级别或不同级别的豪车,不用东奔西跑去比较了。

届时,我们将在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内设置专门的试乘试驾路线,你可以尽情体验车辆的加速、刹车、过弯等性能,以及豪车独特的驾乘舒适感受。特别是对于正在选车的你,不需要逐个跑4S店,当天可一站试完你的心仪车型。当然,你可以只选择一两款,也可以一口气把当天几十辆不同类型、不同风格的豪车统统试完。只要驾龄3年以上,拥有C照,就能参加!

试驾礼、订车礼

绝不让你空手而归

现在报名参加当天的试驾活动,现场签到就能获赠豪华品牌精美礼品一份,多款豪车还为订车客户制定了现场限时优惠政策和优先提车政策。成都运通奥迪特别为活动期间订车的客户准备了超值优惠套餐,价值2万元“限时尊享”豪礼:包括各类奥迪精品及保险、服务代金券,让您购车无忧。不单于此,运通奥迪还将在活动现场重磅推出灵活、优质的金融购车方案:A1、A4、A6等车型按揭购车利率低至0.88%,奥迪A1月供仅需88元,A4L月供188元,A6L月供288元,轻松体验奥迪科技座驾的驾驶乐趣!选择建行信用卡,更可享受0利息、低手续费。

“对当天现场订车、购车的消费者,我们专门订制了非常有竞争力的全额购车优惠和按揭购车政策。”克莱斯勒经销商也表示将全力回馈到场客户。

成都商报记者 刘爱妮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