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9.98万竞拍迈腾 金恒德汽车超级竞买会下周六登场

2013年04月17日 05:08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4月27日,四川金恒德国际汽车广场将举办一场大型超级竞买会。金恒德首次将国际汽配城的绝版商铺与汽车、改装等多种元素结合起来,意在打造一场大型综合竞买会,整个活动的优惠力度堪称史无前例。活动产品最终成交价格由竞买客户自己来定,让客户真正得到实惠!

四川金恒德国际汽车汽配用品城作为目前西南地区最大的汽车及汽车后市场交易平台,不仅拥有丰富的汽配市场资源,同时在整车销售上面也具备相应资质,多款顶级豪车在这里一应俱全。这次活动金恒德汽车还特别拿出多种不同档次不同类别的车型进行超低竞买:指导价69.8万元劳伦士奔驰E300,竞买起价30万元;指导价55.6万元的劳伦士奔驰C200竞买起价20万元;指导价21.98万元的迈腾竞买低价9.98万元;指导价为10.78万元的宝来竞买起价5.98万元;指导价3.98万面包车竞买起价仅为0.98万元,机会难得,名额有限。为了联动此次活动,金恒德还特别推出珍藏版商铺,现场购铺就送三年租金,如果你想房车一步到位更可订购金恒德国际汽配城2400平米铺王,现场即送你价值百万的宝马一辆。(刘逢源)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