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广汽菲亚特 出击上海车展

2013年04月17日 07:46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广汽菲亚特将以“科技·安全·美丽人生”为参展主题,携全系阵容盛装亮相。其中,菲亚特菲跃3.6L智能全驱版和2.4L豪华导航版将正式上市。

据悉,菲亚特菲跃3.6L智能全驱版和2.4L豪华导航版两款全新升级的车型,新增了带导航系统和倒车影像系统的8.4英寸超大触控屏幕、第二排顶置9英寸DVD显示屏等智能豪华配置。其中,3.6L智能全驱版还引入了AWD智能全驱技术,从而带来更为舒适便捷的驾乘体验。

在这次车展的广汽菲亚特展台上,还有一款则是备受赞誉的菲亚特菲翔。它全系搭载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的全球科技研发成果——1.4T-Je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六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动力组合拥有卓越的高可靠性优势。该车型还搭载了博世9.0ESP车辆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HS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配置了六安全气囊、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倒车影像、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防盗报警系统等,能有效地为驾乘者保驾护航。作为诞生于湖南长沙工厂的首款国产车,菲亚特菲翔是广汽菲亚特产品线上最具里程碑意义的车型,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

具有经典魅力的时尚高端小车——菲亚特500家族也将在车展上亮相,其中包括菲亚特500、菲亚特500敞篷版和菲亚特500 GuCCi版。菲亚特500家族作为菲亚特的时尚明星,将完美阐述菲亚特品牌的独特魅力。

此外,在广汽菲亚特展台上的科技区,人们还可以亲身感受1.4T-Jet涡轮增压发动机、六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所代表的领先科技实力。

广汽菲亚特从成立以来,坚持不断突破自我、创制新车佳座,在这次上海车展上,广汽菲亚特将在“人生如此美丽”的品牌感召之下,以出色的表现为观众捧上一道精彩的视觉盛宴。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