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自主品牌中国梦 吉利汽车为上海车展加油

2013年04月17日 07:46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中国梦——凝聚了几代中国人的夙愿,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共同期盼。自主品牌的创新发展、走向世界,无疑成为了实现中国梦的一部分。

2013年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4月21日至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据悉,本届车展上将着重推出中国自主创新或已经量产的自主品牌汽车,这将再次印证国内自主品牌汽车的中国梦的坚持与存在感。吉利汽车作为自主品牌的代表将积极备战车展,搭载了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超五星安全SUV-GX7、英伦SX7,动力、安全、外观全面升级的新款帝豪EC7、EC8届时将精彩亮相,为上海车展助威加油,同时吉利上海华庭、晋熙店推出试驾购车保养送油大型系列活动,惠及市民支持加油行动。

吉利作为中国最早进入汽车工业并获得迅速发展的民营企业,短短10年,吉利实现了中国汽车界几代人企盼的愿望与梦想。吉利控股集团已成为国内轿车制造业“3+6”格局的重要成员并以“中国自主品牌”的资格和自主创新的姿态,引人注目地登上国际汽车工业舞台,成为中国轿车走向世界当之无愧的中国梦汽车梦的代言人。

2012年吉利汽车全年完成销量483483辆,同比增长约15%。当年中国车市整体增速约4.3%。值得关注的是,吉利汽车海外销售量为10.03万辆,同比增长164%。同时,在国际化道路上,吉利先后收购了英国锰铜公司、澳大利亚DSI自动变速器公司,以及沃尔沃100%股权。这表明吉利汽车已经在国际最高层次上参与全球汽车产业的竞争和重塑。

“为了一个美丽的追求,就是要让世界充满吉利,让中国汽车跑遍全世界,而不是全世界的汽车跑遍全中国。”作为吉利控股集团的掌舵人——李书福,这位集聚了“中国梦”精髓的代表人物,他一直坚持着“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让吉利汽车走遍全世界”的信念,在梦之路上疾驰。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