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郑州日产:“三大明星”亮相

2013年04月17日 06:11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郑州日产将携旗下三大明星产品系列CDV、PICKUP、SUV的年度车型,与东风汽车公司及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参展。

此次车展,郑州日产nissanNV2002013款、帕拉丁十周年纪念版以及锐骐皮卡超值版2013款三大年度车型将同时亮相,发力三大细分市场。同时2013年正值帕拉丁上市十周年之际,据了解郑州日产还将推出帕拉丁十周年纪念系列活动,并借助上海车展之际进行发布。

除了一系列年度车型的推出,以及帕拉丁十周年纪念活动的发布外,近期有关东风自主品牌的相关信息不断,更有关系到郑州日产东风品牌更名的说辞纷纭。据悉,对于外界猜测,郑州日产在上海车展期间会有相关信息发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