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福州中诺十周年店庆,感恩同行

2013年04月17日 07:48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4月9日19时,北京现代中诺4S店隆重举行主题为“十年关爱·感恩同行”福州中诺感恩十周年大型店庆活动。活动现场除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外,还设置不同的互动抽奖环节,气氛非常热闹,众多嘉宾、记者及200多名北京现代车主共同参加了这个欢庆的节日。

作为福州首批4S店,福州中诺在广大车主的支持下走过了10年历程。福州中诺兢兢业业的十年辉煌历史,十年风雨征程,十年的坚持不懈,如今凭借着无可争议的经营实力和品牌价值,热情周到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当晚,为了答谢北京现代新老车主长期以来对福州中诺的支持和厚爱,福州中诺借砸金猪等多个趣味游戏送出了价值100万元的重磅豪礼。同时,还推出了“全福州看中诺全城最低价”的口号,现场多款车型以绝无仅有的超低价回馈到场客户及车主。据悉,本次活动将延续至4月底,福州车主有福咯!

作为北京现代福建省首家旗舰店,建店10周年以来,福州中诺店始终以客户满意度为中心,坚持品质经营的理念受到广大车主的好评。正如吉诺集团北京现代事业部总经理李立洪表示:“感谢10年来广大车主对北京现代中诺店的信任,在未来的日子里,北京现代中诺店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车主提供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