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改款索纳塔和途胜同时上市

2013年04月18日 05:4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亚菲 0人参与 0条评论

京华时报讯 4月12日,北京现代推出2013款第八代索纳塔,该车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20余处升级,售价为16.69万至24.99万元。另外,由北京现代主导的改款新途胜也同台亮相,其价格区间为16.58万至20.38万元。

2013款索八新增了两款中低配2.4L车型,此外进气格栅也进行了优化设计,镀铬前格栅变为钨涩镀铬双色,除最低配车型外,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刘智丰透露,北京现代希望通过两款极具竞争力的2.4升车型来扭转原来高排量车型销售比重过低的局面,希望未来2.4L索纳塔的销量能够从原来的5%提升至20%以上。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