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金华地区首家东风轻卡4S店落户义乌

2013年04月19日 03:24 来源:钱江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4月17日,位于义乌市城北路L19的义乌亿利东风4S店盛大开业。

金华区域各县市对外商贸来往密集,货物来往繁忙,卡车就成为最实用的汽车之一。消费者对卡车的信息来源,销售渠道,服务质量,配件选择都迫切需求。义乌亿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就抓住商机,积极筹建义乌亿利东风4S店。让往来义乌、金华、东阳、永康的汽车者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购买到方便实用的东风卡车。

众所周知,卡车的使用率,消耗度都相当的高,良好的售前、售后服务是消费者关心的重点。义乌亿利牢牢抓住用户、产品这两项,围绕售前集客、售中管控、售后满意三个环节展开,不断增强客户黏性,提高客户满意度。

为了满足客户需求,亿利不断提供适合各类客户的产品,提供设施齐备、服务完善、环境优美、反应快捷的增值服务。销售东风卡车的汽车销售店随处可见,然而,同时能够提供集销售、服务、配件及信息四位一体服务的4S店却屈指可数。

金华地区首家

东风轻卡4S店

落户义乌

义乌亿利东风4S店盛大开业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