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中启现代:新途胜新索纳塔同步上市

2013年04月19日 07:47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潘斌)4月20日,北京现代中启4S店将举行新途胜索纳塔同步上市会。届时,瑞纳“冠军版”现金优惠1万元;悦动“冠军版”现金优惠2万元;朗动享受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ix35“冠军版”现金优惠2.8万元,按揭零利息,最低7.6万元开回家;第八代索纳塔“冠军版”现金优惠3.5万元,按揭零利息,最低6.6万元开回家;途胜“冠军版”最高可钜惠5万元,按揭零利息,最低5.6万元开回家。

在第八代索纳塔上市两周年之际,北京现代隆重推出了2013款第八代索纳塔,2013款第八代索纳塔不仅将原有高配车型上的豪华配置向更多车型延伸,更在原有产品组合基础上增设了热款车型。2013款第八代索纳塔的2.4L车型达到四款,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为市场提供了性价比更突出的2.4L车型产品。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