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鸟叔伴舞balckqueen上海车展助阵北汽

2013年04月19日 11:41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肖 琪 0人参与 0条评论

4月21日,2013上海国际车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各款重磅新车是车展当仁不让的绝对主角,然而在展车身边还有一群人同样是车展的主角——车模与文艺表演团队,她们让冰冷的钢铁变得更加激情。

据了解,中国五大汽车集团之一的北汽集团,本次上海车展除了带来23款整车(包括两款全新概念车)的超豪华展车阵容外,车模与文艺演出阵容也堪称豪华。香车美女的组合相得益彰,彻底引爆了上海车展的激情氛围。

本次上海车展,共有18位身形靓丽,代表了经典、时尚、国际化的模特助阵北汽集团。其中有“网络第一美腿姐妹”之称的孔燕松、孔瑶竹姐妹将重点展示北汽越野车BJ40,美腿姐妹花加越野利器的组合激情四射,将谋杀众多观展者的菲林。

在文艺表演环节,北汽集团更是邀请到了曾为鸟叔《江南STYLE》伴舞的韩国著名舞团Blackqueen助阵。Blackqueen作为近年来势头强劲的流行舞团,身形热火、舞技出众,在中国拥有大群粉丝,并曾于今年2月25日参加湖南卫视《奇舞飞扬》得到周冠军。他们带来的激情与动感将感染现场的每一个人。Blackqueen将在上海车展期间献演10余场,粉丝们千万不可错过。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