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杭州德奥推出极具诱惑力的奥迪A4L购车方案

2013年05月03日 03:47 来源:杭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杭州德奥引爆5月狂欢季,5月1日至5日,杭州德奥推出奥迪A6L特价车专场。活动期间,享受各种缤纷礼遇。

同时,即日起至6月30日,在杭州德奥购奥迪A4L,即可尊享原价置换方案或超低利率购车方案(两种方案任选其一):原价置换0首付,0元奥迪开回家;首付5万5,尊享1.88%超低利率,奥迪A4L轻松享。

方案一:用原车价15万元以下,两年以内无重大事故的任意品牌小轿车,购买奥迪A4L,即可尊享原价置换方案。如果原车价值10万元以上、15万元以下,更可享受0元奥迪开回家,轻松跃享奥迪A4L。

比如您拥有一辆原车价为12万元,两年内无重大事故的小轿车,现想升级购买价格为30万元的奥迪A4L,那么,原车置换抵价12万元,您只需另付差价,或通过办理金融贷款即可0元换购奥迪A4L。

方案二:现购奥迪A4L,您还可选择奥迪多重金融方案,首付低至20%,首付车款仅需5.5万元起,且贷款利率低至1.88%。该超低利率相比现今高昂的资金成本,让您轻松摆脱资金困扰。以贷款20万元为例,一年仅利息成本就减少1.2万多元。如您购车时,办理5年的贷款期限,更可获赠奥迪金质延修服务,从此让您无须担忧车辆保养费用。跃级人生,向上一部!更多购车礼遇,可咨询杭州德奥贵宾专线:28038888。

奥迪A4L:精准驾驭锐意人生

奥迪A4L是一款专为满足中国用户需求而打造的科技领先车型,是一款运动与舒适平衡的高科技轿车。大量奥迪最新技术的应用,让奥迪A4L跨越传统高档轿车级别限制,将驾驶乐趣与乘坐舒适真正融为一体。奥迪A4L自引进国内以来,一直是国内B级高档豪华车的标杆车型,长期领先该细分市场。全新第八代奥迪A4L依据其强大的产品力、奥迪的高品质造车平台和多项领先同级别车型的科技装备,势必将继续保持着市场领先地位。

轿跑车般的外形设计:作为奥迪最新一代中型高档轿车,奥迪A4L在车身设计上体现出前所未有的动感风范。4763×1826×1426毫米的车身尺寸,显示出A4L威武的身姿。源自奥迪S系列的宽大车身比例,配合流畅的线条,勾勒出极具动感的车身造型。

领先的底盘结构:奥迪A4L在传动系统方面采用了突破性的设计结构,前轴差速器与手动变速器的离合器(或自动变速器的液力变矩器)交换了位置,从而将前轴前移了154毫米,使前悬大幅缩短,也使引擎盖和轴距变得更长。

奥迪独创技术:为了将运动与舒适更好地融合,A4L还提供了先进的“奥迪驾驶模式选项”技术,使驾驶者不用下车即能“换车”——只需按下按钮,驾驶者即可通过该系统选择“舒适”、“运动”、“自动”三种不同驾驶模式。奥迪驾驶模式选项能在任何时刻改变油门踏板和发动机的加速反馈、自动变速器的换挡时间、“奥迪动态转向系统”的转向比和转向助力,来适应驾驶员的个人偏好。

(章燕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