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杭州金昌杭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开业迎客

2013年05月03日 03:47 来源:杭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文/记者 杨鸣

继浙江金湖之后,金昌汽车集团旗下在杭城新增的另一家宝马店——杭州金昌杭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月28日在杭州西溪路开业。

新店开业,杭州金昌杭德店作出两大承诺:提早预约的客户,一小时即可实现快速保养;单片油漆,当天交车。以上服务超时即免单!金昌杭德店两大承诺十分吸引受维修排队之累的广大宝马车主,给他们带来便捷的福音。

杭州金昌杭德不卖车,只修车。它拥有全国最大的售后维修场地,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提供人性化的优质服务。其配备的维修工位数量在中国首屈一指,一心一意专注BMW售后保养、维修、零备件、汽车美容、道路救援及附属服务推广。所有人员配备、设备、技术均符合BMW各项标准。

宝马(中国)售后服务副总裁康波在开业庆典上表示:“自2003年开始,浙江金湖进入杭州市场,为杭州地区的宝马车主服务。今天,杭州金昌杭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宝马服务网络的新拓展,意味着杭州及周边地区的更多宝马车主能更加便捷地享受宝马专业、贴心和优质的服务。”

杭州金昌杭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超超也表示:“成立全国最大的售后维修场地,是为了方便每一位宝马车主享受更合理快捷的售后服务。杭州金昌杭德宝马店将一如既往地专注于客户满意度的提升,在宝马售后服务品牌战略的引领下,为广大车主提供高标准的服务。”

业内人士认为,杭州金昌杭德公司的落成开业,将会为杭城的BMW客户带来更专业、便捷的保养维修服务,它将以庞大的客户服务体系、先进的维修技术和原装德国进口的专业维修检测装备,为杭城尊贵的客户提供全球统一的BMW优质售后服务。

据了解,今年第一季度,宝马集团在中国大陆市场保持着稳健和健康的增长,BMW品牌共售出80570辆汽车,同比增长7.4%,创下BMW品牌在中国市场上十九年以来的单季度销量新高。截至今年2月底,BMW在中国的经销商网点数已增至364家。经销商网络的发展,也推进了BMW高标准的优质售后服务体系的发展。从2011年开始,BMW推出“悦常在、驾无忧”的售后服务品牌战略,在这一战略下,杭州金昌杭德售后服务围绕“高效、透明和专业”三大客户价值提升工作质量。而现在,他们又推出了针对客户需求最广泛的两项服务——预约客户“一小时机油保养”和“24小时小钣喷服务”,在全国宝马店还是第一次。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