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DS3敞篷版车展上市售价22.98万~27.98万元

2013年05月03日 10:44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作者:本报记者 谌 洁 0人参与 0条评论

DS3敞篷版车展上市售价22.98万~27.98万元
图为DS3敞篷版。

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车展期间,源自法国的DS展台上,DS3敞篷版、全新概念车WILDRUBIS(野性红宝石)、DS3、DS4DS5、DS5Hy鄄bird、传奇战车DS3WRC以及经典老爷车DS23悉数亮相,DS以强大的参展阵容带来了一场艺术与技术完美融合的视觉盛宴。

发布会上,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邹文超宣布,DS3敞篷版将以整车进口的方式正式在华销售,在中国市场上推出的DS3敞篷版包括时尚版、风尚版和至尊版三款车型,市场售价分别为22.98万、24.98万和27.98万元。

记者看到,DS3敞篷版沿袭了DS3个性突出的掀背式造型,保留了原有车型的紧凑比例。“悬浮式”双色顶篷设计和鲨鱼鳍式B柱造型使整体车身线条充满雕塑感和未来感。软顶敞篷成了新的个性化元素,一系列独创的色彩和设计为其增添了与众不同的个性标签。除三款颜色和图案的车顶选择之外,DS3敞篷版还提供了10种颜色贴纸,供车主个性化调配汽车。

DS3敞篷版与DS3掀背版的技术装备完全相同,传承了卓越的操控性和安全性,重量比后者还轻了25公斤,同时采用了全程自动折叠式软顶敞篷,在车速不高于120km/h的情况下能完成各种操作,完成关闭车篷仅需16秒。

DS3敞篷版的上市不仅再次刷新了DS进口车型的引进速度,体现了DS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和信心,其极具个性的风格也为中国豪华车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选择。

除DS3敞篷版的上市之外,DS展台上全球首发的概念车WILDRUBIS(野性红宝石)也是此次车展最大亮点之一。这款全新概念车以无与伦比的前卫造型、精密触感和非凡装饰,通过对SUV车型富含魅力的特殊处理,巧妙地将力量与雅致融合在一起。由全混合、嵌入技术加以驱动的WILDRUBIS(野性红宝石)概念车,集各种技术创新于一身,其强劲而大胆的表现,既彰显了野性与不羁,同时又处处散发出优雅与精致。

据悉,DS的国产化工作进展顺利,国产DS5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随后还将有一款C级三厢车型及一款SUV国产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