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路虎全球品牌总监易文俊:合资公司进展顺利

2013年05月06日 07:09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记者龙嘉丽摄影报道)2013年上海车展上,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车型国内首发亮相。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在外观内饰上的变化较大,同时动力和辅助配置上也有升级。路虎全球品牌总监易文俊接受记者采访,透露了路虎国产的最新情况。

问:请介绍一下路虎国产的最新进展情况?

易文俊:目前我们的合资公司进展非常顺利,我们已经在常熟奠基,同时工厂建设也已经完成了第一部分的钢板结构搭建,预计2014年底就能够正常投入运行。

问:全新一代揽胜和神行者2代在某些区域处于断货状况,供货时间大致需要三到六个月,何时会改善?

易文俊:目前有两家工厂生产路虎,这两家工厂正夜以继日地生产车辆,但是全球对于路虎车的需求依旧远远超过了其供应。我们会进一步的扩大产能,包括在英国进一步投资新的工厂。我们也会进一步平衡路虎在全球的供应和需求,会尤其重视中国市场的供应,优先中国市场的需求,供给方面已经超过很多其他全球主要市场,这是因为中国战略上的重要性所决定的。其实在巴西,路虎车等的时间更长,情况要比中国更糟一些。

问:2013年路虎制定的销售目标为20%~30%的增长,SUV在中国卖得非常好,这个目标是否有些保守?

易文俊:需求远远大于供给,所以我们把今年增长定在20%~30%。我们产品的规划重点是新一代揽胜和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路虎揽胜极光也会推出更多新产品,此外我们还会推进神行者2代的销售。去年,我们推出了神行者2代2.0升汽油版发动机,今后会继续推出小排量的车型,扩大市场。

问:全新揽胜和新一代运动版都采用了全铝车身,以后路虎的全系产品都会采用全铝车身吗?

易文俊:不一定。我们之所以采用全铝车身主要是因为轻量化特点,这对于降低二氧化碳排放以及提高燃油经济性都有很好的帮助,全铝车身是未来重要发展方向,但是这并不排除我们会推出其他的技术达到同样的目的。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